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花蓮二日遊(2012 08/31-09/02) Day 1

期待好久的花蓮二日遊終於成行,這僅僅是我第二次踏上花蓮,心中難掩興奮。由於考量到路況的安全性,所以我們決定先搭火車到花蓮,然後再依情況選擇租車或是機車。

說到搭火車到花蓮,第一個聯想到的當然就是太魯閣號了,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,所以在可以訂票的當天清晨六點,全家人早在電腦前待命了,依據前一天分配的任務來訂票。然而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,最後只搶到去程的太魯閣號,而回程是在下午三點四十一分的復興號。

票價差真大


第一天行程:

出發->花蓮->理想大地

準備出發了




有機會真的要坐一下太魯閣號,位置很寬敞,也沒有販售站票。台北->松山->宜蘭->羅東->花蓮,第四站就到花蓮了。

太魯閣號的空間大又舒適
出來玩當然是一大早就出發了,所以九點半已經到了花蓮了,然後搭了理想大地的接駁車來到了理想大地。其實一開始我很排斥第一天的行程就只規劃在理想大地,我總覺的來到花蓮應該是來要看山看海才是,但我最後還是妥協了,好在理想大地裡的活動還算是不錯玩。

花蓮到了


在理想大地參與了數項的活動,做麵包、皮雕、獨木舟、射箭、騎馬、木筏、4D雲霄飛車等,其中麵包、皮雕以及獨木舟算是比較新鮮的活動。


做麵包真的比想像中還要更辛苦,光是揉那個麵糰就流得滿身汗了,但這倒是其次,最令我煩惱的就是還要做出兩種不同的造型,美術課離我好久了....

裡面有兩個我的傑作

真的可以吃

什麼是皮雕呢?簡單來說就是在一個小小皮帶上面敲敲打打,然後上個色就完成了。


上完色後,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


接下來是爸媽的騎馬時間,





木筏

遊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